限定快感。不私信。

13

随便写写,随便嗑嗑,男友粉代入视角。

没有文笔,没有提纲,错别字多。


切勿zqsg 切勿zqsg 切勿zqsg


王源自从出道成名以来,就没有什么机会去人群密集的游乐场玩耍,曾经借着节目以为可以畅游游乐园,但是小绿衣太过显眼,没一会儿就被猎人抓去了。来到环球影城,大明星激动地回归了孩子的本性。

冯志凯其实已经来过环球无数次,但每次都是为了拍摄工作而来,他已经和环球内部的工作人员很熟,相当于拿到了VVIP的票。

“谢了,哥们”冯志凯接过工作人员给的优先通行票,领着大明星进了游乐园。

环球影院不同于其他游乐园,神还原的5D技术,让游客或置身于变形金刚的世界,下一秒就置身于哈利珀特的城堡。王源每部变形金刚上映必看,一进园内,就拉着冯志凯走向最深处的变形金刚主题过山车。

做进去后冯志凯后悔了。简直不是人坐得!

5D的特效加疯狂上下穿行的过山车把冯志凯这个老年人(虽然他不承认)开了眼界,上一秒大黄蜂还在眼前,下一秒他们所做的机甲就被大黄蜂抡起来抛到空中,冯志凯感觉耳边风声呼啸,如现实一样。余光看坐在身边的大明星,明显是一副兴奋过度肾上腺素激增的样子,一惊一乍对着自己指着面前的机甲喊话。冯志凯听不大清,老年人只觉得身后那些妹子们的时不时传来的尖叫,耳膜要被刺破心脏病要犯。一场游戏不过十几分钟,冯志凯觉得过了两个小时。出来时,听见小家伙说还要再来一次,冯志凯die。

“KAI哥,你也太夸张了。”王源看着摊在凳子上的冯志凯,“你真的不行了吗?这才刚刚开始呀”

“是男人不能说不行。”冯志凯一下子站了起来。

“???”王源看着眼前男人一下子露出的大白牙,‘有病吧’三个字说不出口。

“走,下一站,复仇的木乃伊”
……

然而,经历了被木乃伊被疯狂甩出,虫子亲脸,艳后拥抱后,冯志凯第一次发现年轻人真会玩,接下来他不想再陪小家伙闹了。然而小坏蛋像是看出来摄影师的意图,却还装着若无其事,又要拉着摄影师去坐侏罗纪公园过山车。走着,大明星的目光被路边商店卖得五颜六色的冰淇淋吸引去,王源准备买两个,摄影师在旁边忙挥手说只要一瓶水就好,王源没过多疑问。

“姐姐,来一个这个就好哦。还要一瓶水。”

将瓶装水放到摄影师手里,王源迫不及待的舔起了甜筒。

“哎,KAI哥很好吃哇!你尝尝看呗。”少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摄影师苦逼兮兮的合着白水,于是捧着献宝似得送到冯志凯面前。

“好”冯志凯等了很久了,就等着这一句。

日光下大明星的皮肤晶莹透亮,汗水给他洒上丝丝甜蜜,冯志凯就着少年舔过的地方舔了一口冰淇淋,少年脖颈的汗珠是不是也可口中的冰淇淋一样甜,冯志凯很好奇。一个简单的舔舐动作被摄影师做得无比缓慢又色情,大明星看到自己的冰淇淋少了一大块,欲哭无泪。哥哥您不是不吃吗?

王源突然听到身后一阵嘈杂,还伴随着尖叫,大明星本能反应拔腿就跑,却被冯志凯一把抓住胳膊,王源没站稳摔倒了冯志凯怀里。

“啊啊啊啊!王源啊啊啊啊!”

“天哪真的是源源!”

一群疯狂的亚洲妹子跑了过来,大明星赶紧埋在冯志凯的胸膛里。冯志凯听到大明星的嘟囔:“冯志凯你在干什么,快点跑啊,我可不想被拍到”小樱会骂死我,王源在心理补充。妹子已经明显跑到了跟前,王源慌了神,然后就听到头顶的摄影师的话语。

“hello?请问你们找谁?”

“啊……我们刚刚好像看到王源在这边”

(就是你怀里这个,太像王源了!!快给我放开!!让我看脸!!!)其中一个妹子明显是xty,眼睛发直盯着冯志凯怀里的少年,越看后脑勺越觉得就是王源。

“呃,王源是谁?这是我弟弟,刚刚做过山车后差点晕倒,你看他…”

(你不把他翻过来我怎么看他???你看那个粉色脚踝,肯定是我的源源。)xty要疯了。

“都是你啦,说看到王源,人就是哥哥弟弟在这儿腻腻歪歪而已,闪瞎我。”明显是个腐女,妹子对着冯志凯挤眉弄眼,一幅‘我懂你’的样子。

冯志凯:“腻腻歪歪是什么?”

王源:“腻腻歪歪……”

“额,sorry拉,大帅哥,你赶紧找个地方把你弟弟安抚好,给他喝点水吃点东西,这个追星狗有点脑子不正常。”

(谁脑子不正常!这就是我的源源!握草!你还摸源源的头毛!你还敢抱他!)xty目漏凶光。

冯志凯看到穿着绿色衣服的妹子被其他妹子硬拉走了,走时候还露出一幅要杀死他的目光。

“走咯。大明星果然是了不得,全世界都有粉丝。”冯志凯其实蛮心疼的,他摸了摸怀里少年的头毛。

“谢谢KAI哥,不过你源哥做过山车可没有昏倒→_→”

“是是是,源哥666。”冯志凯迅速get正确哄小孩的方式√。

“哥,我带着Universal Studio帽子,帮我拍两张旅游照吧。”

“没问题。”

接下来大明星玩疯了,在侏罗纪公园全身湿透,坐完刺激的辛普森衣服干了,又在马戏团被海豚溅了一身。显然,一天时间远远不够,环球里面的游玩项目没有玩完,但是精彩的最好玩的项目他们都没有拉下。

“哥,这里我也要拍一张,我要发微博留念!”

“OK”

在环球门前著名的立体logo雕像前,冯志凯给大明星拍下每个游客来US必拍的游客照。

“KAI哥我走了哦,谢谢你今天陪我,非常开心!”

坐在车上赶往飞机场的大明星,显然已经忘记刚刚自己被偶遇想要隐瞒的事情,当他发出自己在环球影城的自拍和他拍后,刚刚从鬼屋出来的妹子一刷微博就看到了,在鬼屋面不改色的妹子开始崩溃的大哭:“刚刚那个真的是王源,你们看衣服都一模一样。我没要到签名就算了,连正脸都没瞧上!”

“呃,那抱着他的 人是谁?”朋友睿智的提出了问题所在。

“???”xty懵逼,为什么不是史强?

然后再一刷,首页就出现王源回复了一个摄影师的微博:“KAI,你这个天台也很ok”

这边,摄影师回复的很迅速回复:“地址暴露,欢迎随时放空。”

接着接到了大明星的私信:“KAI你有微信吗?加一下吧。”大明星发来了一个二维码。

常年生活在国外的冯志凯当然没有,为了王源,冯志凯现在立刻去注册。“稍等,源。”

五分钟后,摄影师与大明星的所有社交账号都互关了。

抱着手机的xty已经没心思再去玩其他项目,她拉近摄影师发得合照一看,这个摄影师不就是今天抱着他家源源不撒手的摄影师吗?xty目露精光,自己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截图发到lof,配文:撸友们,大明星X摄影师,嗑吗?


评论(18)
热度(46)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