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10

随便写写,随便嗑嗑,男友粉代入视角。

没有文笔,没有提纲,错别字多。


不锈钢厂钢主现在为要到了和大明星本人的单独照片又多喝了两大杯香槟。作为个优秀的不锈钢厂钢主,冯志凯觉得自己有必要多多开展渠道关注大明星的一举一动了,微博要重新开始经营。驻洛杉矶王源后援会粉头从此诞生。

片刻钟前—

“哎,ROY,先别去,来和我先来拍张照,我那群朋友听说我要和一个拥有粉丝几百万的中国大明星合作就好奇的要命,我得发个ins炫耀一下。”放狗屁,冯志凯那群朋友已经在连续两天开趴中醉生梦死了,谁还会去管摄影师几天又拍了谁。冯志凯对着王源露出标准的大白牙,小兔子瞬间忘记了刚刚的尴尬。

“大摄影师你拍过的大明星那么多,我算什么大明星。”小兔子又用这种语气说话了,冯志凯怎么听怎么都像在撒娇。

“王小源你在干什么呢,你不喜欢Nina了?”小樱跑了过来,看到大老板被冯志凯塞到白色的毯子里,严严实实的。瞪了冯志凯一眼。

冯志凯感受到小樱的视线,摸了摸鼻头。

“小樱大美女,给我和大明星来张合照吧,我要留个纪念。”

小樱知道冯志凯有在和明星合作后,留影的习惯,所以理所应当答应了下来。

两人很放松瘫在沙发上,毯子下面的膝盖微微触碰,拍过许多大明星的摄影师有一些紧张,左手捂住了下腹,只有他本人知道刚刚的冲动还没消散,他害怕小樱看出来。“本源哥要酷一些咯。”少年中气十足。冯志凯看到王源把手举高,来了个倒剪刀手,他赶紧动作跟上,但是却傻逼得忘记翻手腕比了个剪刀手,炫酷和傻逼就在正反两面之间。冯志凯也还没来得及展开他的大白牙。

“咔嚓”

小樱记录下了傻狗呆滞的目光配上傻逼的剪刀手,一肩之隔的大明星淡定又炫酷。“快点咯,Nina刚刚答应说要给你签个名呢”小樱催促王源赶紧站起来。

“耶!谢谢樱姐,走走走”显然温暖的毯子留不住少年。冯志凯注视着王源和小樱走向突然嘈杂的人群。

可是人群为什么会突然嘈杂起来?为什么Nina会来他家?

冯志凯也是一脸懵逼。他曾经和Nina合作过,合作之后就成为很好的朋友,Nina也是个会玩的主,很快便融入进了冯志凯和他的那些狐盆狗友的圈子,要不是Nina有男朋友,冯志凯那时都想和她来个你情我愿的一炮,毕竟美女谁不爱呢。这样来想……那就是不仅仅Nina来了他家,他那群炮友也来了???

冯志凯立马从沙发上蹿了起来,跑向王源的方向,果然看到那群妖魔鬼怪穿着奇怪的衣服在王源身边群魔乱舞,显然王源已经招架不来了,小樱呢?冯志凯看到自己基友Will那裸露在外面的大半个屁股,只想一脚踹上去。他知道肯定是Will将他们带到自己家里来的,因为之前Will借住在这个房子一段时间,只有Will有这个房子的钥匙。

一掌拨开在王源眼前激动说话的基友,王源看到冯志凯出现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个姐姐?哥哥?一片白花花的肉体在他眼前晃,就算是去过无数红地毯的大明星也不知道眼睛往哪儿里放。

“ROY,小樱呢?怎么把你抛在这里就走了”

“哦哦,小樱姐去帮我找Nina了,她让我呆在这儿等她。”

冯志凯现在脑壳很疼,他听到Will和那些炮友在胡言乱语只想暴揍他们,也庆幸王源听不懂这群傻逼的言论。

“KAI,你不OK哦,抛下我们还有过生日的Nina,自己跑来和一个漂亮的东方男孩约会”

“这个男孩可真漂亮,虽然我只喜欢女孩,如果是他我想我可以来一炮。”

“他是这么瘦,承受的住你这个亚洲钢炮?”

“KAI东方人的滋味如何?你一直不答应我,我又找不到其他东方人,现在这个小家伙在就好办了”说着就要去上手摸小家伙的脸蛋。

大明星明显被吓到了,愣在原地没有反应。

冯志凯受不了了,打掉基友的手,拉着王源从这群明显嗑药嗑嗨了的妖怪中走了出来。留下一句:“别乱碰,他你们谁都碰不得。”

走出嘈杂,一下的平静让王源有一些不习惯,“KAI哥,那些是你的朋友啊?”

“……”冯志凯想撒谎,他不想让王源这么快就知道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play boy。

“太酷了吧,这些人都好潮。”

“???”不不不,他们不潮,王源你可别学他们。

“刚刚听到那个穿着短裤的哥哥说,今天是Nina生日啊?”

“啊?”冯志凯表示不知道,也没放心上。

“哎,我什么都没带。”

“王源儿,Nina在这边哦~~”小樱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来了!”

冯志凯还未反应过来,看到身边的小少年像只兔子一下子就穿没了影,赶紧跟紧,以防又被那些妖魔鬼怪拦住。

人还未到,就听到特有的少年嗓的动人歌声传来,似晚风却又多了些温暖,似薄荷却掺夹着甘甜。只是清唱,却引人驻足。周边一下变得很安静。

“Love know I miss the days of us

Know we tried and paid the highest cost

Sleeplessly I'll dream of what I lost

Sleeplessly I'll dream of what I lost

Nina姐,我一直很喜欢你的电视剧,知道你今天过生日,献上自己的这首歌送给你。这首歌我今天刚刚录完,除了制作人所有人都还没听过,祝你生日快乐哦。”

大明星怎么这么会说话啊!大明星的笑容怎么会这么甜啊!大明星的歌声怎么会这么好听啊!傻狗一瞬间明白了那些粉丝为何这么狂热。

Nina也吓到了,她没想到自己只是先来找KAI谈谈下一次的合作,顺便过个生日,结果却遇到一个天使般的东方男孩,还给她唱了情歌。Nina觉得自己的少女心冒出了很多粉红色的小气泡,眼前男孩的一个眨眼就戳破了一个气泡,而后更多的粉红气泡又冒了出来。

“ROY,你真的太可爱了,谢谢你的歌声和祝福,很好听,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你合作。”

被圈粉的Nina那天回去开始就开始找ROY的资料,一看自己生日离王源生日只差了一个月,于是在王源生日的时候录制了生日祝福视频,并拜托KAI传送给了小樱。当然这些是后话了。

冯志凯此刻在疯狂嫉妒,他看着笑盈盈的大明星站在所有人都看得到的地方,闪闪发光。以至于他的ins发了又删删了又发。微博也是来回编辑,迟迟按不下发送键。最终只用了三个表情表达了自己当下的心情。

而这边,青涩貌美有着优美歌声的东方少年却已经被惦记上了。

评论(19)
热度(39)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