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续-乱写的

对此,热狗其实是有些许的不满的。他甚至没有细想他的不满来自于何方。但是嘴总是快于脑的说出了那些话,也做出了选择。挪移着那两个对手,一个可以当自己儿子,一个甚至可以当自己孙子。这好像成了他采访必备的话题,微酸的苦涩也被掩盖在墨镜下,无人察觉。

———明明小家伙最开始一直选得我,明明小家伙也给我写了一首歌,明明和小家伙玩跷跷板的是我,明明小家伙曾经湿漉漉幼虎般的眼睛里都是我。现在,怎么那可爱的少年离我越来越远了呢?

热狗成了旁观者。努力进入中位区,王源却上到上位区,回到上位区,王源又去了另外一个位区。总是阴差阳错,总是错过。他也成了第三者。那边的少年和男人聊得火热,大腿紧紧贴着,手臂紧紧挨着。出战时曾经被自己抱在怀里的小家伙现在却在别人怀里,笑得甜美。

男人那些小心思,被热狗看得像个明镜儿——趁着安慰的拥抱暗戳戳抚摸着纤细的后脊;趁着混乱紧紧握住少年瘦弱的双臂;趁着少年失落时环住那微微颤抖的肩膀。

让热狗松口气的是,那位赛场上的对手,看起来也不像赛场上那般镇定自若,所以总在关键时刻落荒而逃。

那人不想落地入座,其实只是借口。坐下意味着近距离被固定,也意味所有的感官和接触被这小小的一寸地放大。一些东西一旦不受他控,那么在镜头下将变得无法隐藏,这意味着人设崩塌。

那人刻意别过脸,其实只是被少年眼里崇拜的星光闪得内疚。在少年被另外一位对手关照时,男人默默搭上少年肩膀。拥着的手,和冷漠着脸形成鲜明对比。仿佛这样,就可以宣告主权。像个小学生一样。

那人也在少年说话后总想要说些什么,无一例外的都是溢于言表的赞美和鼓励。从人格到思想、从技术到梦想。套着欣赏壳子的迷恋无人生疑,只觉这是强者间的惺惺相惜。其实他清楚,这么多年来,他从来没有这样夸过谁。

热狗在一旁,将那人的一举一动看得紧。坐在男孩坐过的小木马上,写出:“完美的互动,让我给你一个出口”。

你我都是仙子的舔狗。仅此而已。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