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jxtg(1)

bbu大噶们可以多多评论提供脑洞吗

后续看你们了。



我在这里工作很久了,习惯了40度的高温下让人呼吸困难的灰尘,也习惯了这座与世隔绝的小型不夜城的糜烂与肮脏。我从不会去窥视上流人那一派的生活,任劳恩怨得修着已经老化很久的下水管道。

潮湿腐败的空气使得下水管道的里面的巨型老鼠乱串,它们肥硕的屁股老是会堵住本就不通畅的水管出口。我清楚的知道每个下水管道的出口上面的构造,这意味着我必须把所有社会上层每家的下水管道出口的巨型老鼠驱赶或者杀死。如果它们不死,那明天可能就是我的忌日。

但面对这些老化的水管,清理走水道下面那些不明生物是远远不够的。我曾经仅存的一些知识告诉我,若水管中间出现了问题,我也同样难逃一死。所以我便早早地将这个地下帝国的管道偷偷修改,凿出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出口。

我习惯缩在这里,求个一日三餐的安稳,但我更想活命。

今天,我被W叫上去了。这是我来到这个地方第二次被叫上去,第一次则是被分配任务到地下水道工作那次。W让我直接上到顶楼去找Docter。

我拖着粘着粪便和血腥的身体进了这里最繁华的屋子。我看到Docter在旁边嫌弃的眼神,微微抿了抿嘴,然后立马打起了精神。因为我看到我的“Father Boss”竟然也在这里。 

对,他让所有人必须这么叫他,“Father Boss”。据说他已经活了一个世纪,但他的样子依然还是40岁的中年大肚男模样。如果这个时候还有CG游戏的话,他很符合那些角色扮演类游戏里面被一枪爆头却还不死,变成更高级的怪物的反派boss。身体里装了各种氪金的机械装备,他已经不是人了。

Father在笑,我却不敢动。他突然一只手放在了我的肩上,张嘴的瞬间,混合着金属、化学物品的气味仿佛把我熏晕。

“小子,不错呀,记得你刚来的时候那副小弱鸡的样子。”

“没有没有,多亏Father照顾。”多亏下水道里巨型老鼠的照顾。

“我听说你来之前是干……修管道什么工作的?”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呃,不是,我就是设计通气通风管道的。”可惜这个地下城的通气管道已经废掉,等级高的人就住的高,当然他们也才不会去管住在底层的人的死活,更别说是空气质量了。

“oh,就你了。Docter,接下来交给你了。”Father迅速得被小弟簇拥下去,剩下我和Docter面面相斥。

从Docter那里我得知,Father最近虏获了一个很棘手的人物,此人不光身份特殊,而且也拥有一些他们不知道的能力。在进入地下城囚笼的第一天,就不知为何,附近最近的富人聚集区被炸得粉碎;第二天,Father的联网系统出现问题;第三天,也就是今天,一大早,Father找我过来了。

虽然没有直接证据说这些事情是和这个俘虏有关,但是Father认为此人有重大嫌疑,所以已经转移到地下城最封闭最森严的牢笼了,那里的没有出口,只有一个小小的通风管道。

所以,我的任务便是,修复已经报废的通风管道,加入泵气机器,使得Docter的实验室和这个通风管道相连,以便Docter制作的一些药物,通过管道散发进一些气体模糊这个俘虏的意识和思维。

我听闻自嘲的笑了笑,这是绑了什么硬汉过来,Father竟然不去硬碰硬直接搞死他,都要用这种见不得光的手段去控制。我的好奇心成功被勾了起来。

Father也只给我了一天修复管道的时间,他让我必须在第四天的早上站在他的办公室,汇报工程进程。

“如果那小东西敢在你修管道期间惹什么事,有你吃的。”Father走时候,露出阴森的金牙对我笑了笑。

我顶着压力不休不眠的终于在最后时刻完成了任务,好消息是这期间那位我心中的猛汉没有再惹什么事情。坏消息是,此刻的Father欣喜若狂,非要和我一起欣赏成功的喜悦。被逼迫的我不得不和他一起站在悬浮的屏幕面前,我想拒绝,因为我知道,知道得越多死得越快。

但是命运似乎早都已经不站在我这一边了。

悬浮屏幕人脸识别启动了屏幕。刚开始屏幕还是黑得,里面是人是鬼什么都看不清楚。然后像是被按了什么开关,白炽光闪瞎了我的眼睛,让我后退了一步。待我眼睛不冒白星星了,却被屏幕里的人吸住了眼球。毫不夸张的说,那是个让人看到就无法移开目光的存在。

那是一个来自东方的孩子,我猜他或许只有14、15岁,但那种动人心魄的美貌已经不受年龄的限制散发出来了,一身白色的囚服被他穿得像是天使身上的衣物,黑色眸子和头发与雪白的肌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把他衬的清纯却又危险。本该受惊的小鹿眼睛却是一片死水一般的平静,紧紧的盯着镜头这边的我们。这不是属于孩子的眼神,我的活命指数亮起红灯,警告着我一定要远离屏幕中的人。

“就是这个臭小子,把我手下弄得苦不堪言。”

竟然是个男孩?我在心里默默想着。然而对于这座城市来说,漂亮的男孩更加危险。

“Docter,开始放我最新让你研究的那个药剂,我要看这小子跳脱衣舞哈哈哈哈哈哈”Father点了点屏幕,我看到他猥琐的目光一寸寸划过屏幕里孩子的脸和身子,很想别过头去。

“好”

过了十分钟,屏幕里没有任何变化,那漂亮的东方男孩还是坐在地上,眼睛紧紧的盯着屏幕,但是如果仔细看,便能看到他的十指已经紧紧的埋在了拳头里,细小的血丝顺着拳头边缘流下。被旁边这坨肥肉的猥琐汗味熏到了我,我竟然开始在幻想这个男孩子的血应该是甜的吧。

又过了十分钟,男孩仿佛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了,头发被汗水淋湿,软趴趴的贴在前额上,遮住了他的眼神,让我有了勇气去打量他的全身。一直挺起来的背肉眼可见的软了下去,上身已然支撑不住,前肘撑在了地上,腰线的坍塌使得他的屁股微微翘起来。裤子被屁股撑起来,使得脚腕上触目惊心的红痕露了出来,让我觉得有些刺眼。囚服已经被汗水打湿了,呈半透明状,我清楚地看到男孩清瘦的背部骨骼,和小腹上因为对抗药物而紧绷出来的肌肉线条。

我听到旁边大声吞咽口水的声音。然而我站在这里,看着这罪恶的一幕,甚至也偷偷吞了口口水。

突然,屏幕里的男孩站了起来。男孩四只修长好看,却也瘦弱,那大腿还没我手臂粗。

“开始了开始了,快点给我脱。”一股子腥味传来。

男孩拨开浸湿的刘海,露出黑白分明的眼睛。他面无表情得对着屏幕这边的我们,手臂微微抬起,一根中指赫然出现在屏幕上。

下一秒,屏幕直接黑掉。

“f**k,他妈的不是才修好怎么又坏了,这个小骚货我必须要干死他。W呢,W你他妈的给我过来,赶紧给我检查又是哪儿里出了问题。”

我悄然退出了这间房间。

评论(16)
热度(75)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