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存脑洞

花样年华

从小被大家族掌控的小少爷,被安排好了婚姻按部就班的取了一个女人,但女人不幸,新婚一年就暴毙。少爷清冷自持,一直用已婚的理由拒绝了任何可能。直到隔壁新搬来的男人让他渐渐打开心房,少年不知人间疾苦,却喜欢看西洋文学,正好隔壁搬来的邻居是个作家,渐渐两人走进。上世纪的人对陌生人的戒备,和流言蜚语的传开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很快,男人深夜进出少年房间的事情被邻居的闲言碎语所困。男人对少年的照顾渐渐有些变味,他听着邻居的碎语,觉得少年可能是真的对他有意。他注意到少年从一开始见面时合身的西服,到现在深夜蜜语时仅着的睡衣,大开的领口弥漫着无声的诱人,少年在耳边的细声细语就像是对他的勾引。男人决定试探少年的真实意图。少年其实只是贪恋着男人的成熟所带给的哥哥一般的感觉,他着迷于男人的才华,更着迷于他笔下的奇幻世界。所以在被男人推到的一瞬间其实有些懵逼,清冷被打散后是懵懂的无措,醉红的眼角把气氛变得暧昧。男人问他相信他吗,少年不由自主的点头,接下来男人带给他那撕裂的疼痛也没让少年后悔这个决定。但是邻居的闲言碎语却真正将少年击倒,男人看着被困在世家的少年一天天消瘦,就像一只被折了翅膀的金丝雀,贫穷的他心疼却无能为力。最终的结果带着悲情色彩。男人最终离开了上海,他决定去外面闯一闯,等配得上少年时再回来。他留给了少年一本书,他写完却找不到地方发表的书,《钢铁侠》。

评论(1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