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21

性,是最迷人的地方,在于它的公平性,诱发人最原始的冲动。少年人的性带着处/子的芳香,稚嫩诱人。

冯志凯还没来得及去思考昨晚冲动之下给王源传的电影所造成的后果,这边聪明的大明星已经察觉到某些东西正在脱离轨迹。

王源自持晚熟并且也乐于保持孩子天性,但他却吃惊于一部电影给他带来的影响,更惊恐于打电话给摄影师后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

躺在床上思考和摄影师的短暂交集,其实他也隐隐感觉到有些不对。明明没见过几次面的合作伙伴,却在短短的几天相处时间里变得热络。在此之前,由于小时候不好的经历,他对于他人的接触都是戒备状态,同性异性皆是。但是摄影师一切的接触仿佛顺理成章,以各种理由接触着他,王源却从未觉得不妥以及反感。

他想到小樱姐和冯志凯比较熟,敏感的天蝎座觉得有必要问问小樱,至于问什么为什么要问,王源其实也说不清楚。

王源挂着两个黑眼圈坐在化妆间,精致的洋娃娃任由化妆师和造型师的摆弄。

化妆师语重心长的教育他要好好睡觉有利于长个,王源也只是苦笑一声,真的不是他不想好好睡觉。是摄影师昨晚给他上的人生第一课太多震撼激烈。

“源儿,你好了吗?”虚掩的门被敲了两下,从外面被推开。

“!”突然出现得冯志凯的声音让王源一个激灵,差点让造型师把唇膏涂出去。

“看起来精神状态不太好的样子。”冯志凯到时看起来神采奕奕,大白牙闪得晃眼睛。

你知道我为什么精神状态不太好吧…不知道为什么王源不太想回答冯志凯的话。

“源儿,你好好准备一下,等会儿我需要你摆的pose的难度比较大。”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KAI哥”王源拿起桌子上的喜茶,轻轻嘬了一口。

“怎么突然这么客气,记得叫我KAI就行哦,源儿。”还在发愣的王源没有发现摄影师叫自己的称呼也变了。

比单字源更亲密的源儿,连永芳都没这么叫过她的宝贝儿子。这让他想起昨晚低沉引导,男人一遍一遍叫着他的名字,那声音虽然隔着电流却让少年无法藏匿。

“源源,你怎么了?”小樱担心的看着大明星,品牌方催得紧,hm的广告必须在今天务必拍出来。然而少年的无精打采让小樱担心。

“啊?没什么啊。”王源无意识的转动着手中的笔,才注意到冯志凯已经走了。泛红的耳尖却泄漏了少年心事。

“…………唔,小樱姐,我想问问你。冯志凯……是个怎么样的人啊”王源挠了挠头发,觉得自己的问题或许有一些生硬,又补了一句,“我是说你不是和他是朋友嘛。”

“凯凯啊,我和他认识也是因为工作,认识了有6-7年了吧,当初认识的时候他还是出国那么久第一次回国内,我这边作为经纪人接待了他,然后就成为朋友了。至于他的人,你也和他相处了,差不多知道了吧。就是很简单的一个天才大男孩,前几年小伙子在美国那边玩得凶得很,现在收敛了一些。不过人品什么的是信得过的,所以我才放心让你和他呆在一起呀,让你kai哥带你去做一些男孩子会做的事情。哦对,除了人品我还要说,你知道他有多难请吗…我之前请他10次能来一次就不错了……结果到你这……”

小樱顺手把王源头上竖起来的呆毛按下去,又顺便整理了一下老板的衣服。但这是休息室的们被敲响,助理来催促了,所以后面没说完的话,王源不得而知。

拍摄时,冯志凯的镜头刚对准王源,敏锐的摄影师就发现不一样了。不论是肢体还是眼神,王源的一举一动都和之前完全不同。

如果说之前的王源像个求学好知的漂亮娃娃,可以任由自己摆布。而现在的少年,只是坐在那里,下巴微扬,嘴唇抿静,眼神坚定,两腿自然地分开,手臂放在膝盖上下垂,指尖粉嫩暴露大明星未成年的稚嫩,却散发着让人欲罢不能的17岁的叛逆和诱人不自知的孩童的天真。这两者矛盾的捏揉在一起,冯志凯佩服于少年的学习能力和天赋。

一个晚上,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王源很快的就找到了品牌方所需要的感觉。少年人的天真性感是最好的宣传招牌,并用完全具象的方法表现了出来,摄影师完全不需要上前做任何指导。只用快速的按下快门,捕捉所有的无师自通。

第一场景拍摄结束,王源悄悄松了一口气。他对于自己擅自做主的pose和加入的拍摄感情其实有一些忐忑,他不知道刚刚的一切是否到位,而摄影师全程严肃的拍摄却让他不得思考别的东西,一直带着那股子冲劲完成了第一组拍摄。

冯志凯翻看着第一组的照片,他觉得小家伙已经完全可以胜任任何要求的拍摄了,或许他可以将他一直所想拍的东西借着这次品牌拍摄的理由拍个够。

要说摄影师是专业的,的确是,要不然也不会凭着众多新颖的想法和拍摄手法快速成为全球知名摄影师。但是冯志凯真的没有私心吗?

摄影师从未想过要将自己梦里那被自己摆弄调教的裸/体/少/年,真实地展现在摄影机之下。他以为自己把那些欲/望和他的隐/蔽的性取向藏得够深,两者都被他理智的压在意识里,连伸出触角的机会都没有。

但是接触王源以来,冯志凯那些所谓的隐藏都被他自己一个一个揭发出来。甚至只是王源一个眼神,冯志凯的创作灵感和隐晦的欲/望就一起汹涌而来,让他瞬间忘记了他给自己定下的所有的框框条条。最后的拍摄顺理成章都成了摄影师本人意愿的全面解读,正如昨天莫名其妙的亲密指导和脱轨拍摄现场。

所以,在把王源按在为了拍摄专门准备的玻璃上时,冯志凯知道自己这次大概是…又玩脱了。

评论(8)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