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17

随便写写,随便嗑嗑,男友粉代入视角。

没有文笔,没有提纲,错别字多。

切勿zqsg,切勿zqsg,切勿zqsg。


“上个屁啊!“

身下的金发少年非常烦躁,本来以为自己终于约到了传说中的亚洲钢炮,可以好好地爽一发,顺便还能交个人情很兴奋。但是现在却被影响的自己也萎了下去。

”你他妈能不能行?说要上我结果现在硬不起来?”

摄影师沉默。重新穿上裤子,对着床上已经被他扒光的男孩说:“滚。”

“F**K”男孩走的时候对他竖了一个中指。

他是在Will的趴上认识这个男孩的,不同于其他青春期欧美男孩无法抑制的生长细胞,14岁就性/早熟,这个16岁少年明显还是未发育完全的模样。身子纤长,覆盖着薄薄的肌肉。这样的身体让摄影师想到他镜头下另外一个少年,他想这是个机会,让他尝试一下同性,或许这样可以减轻他对大明星越发强烈的让他感到害怕的欲望。

不过,显然是徒劳的。

电话响了,说曹操曹操就到,是Will打来的。

“哥们,你这是干什么呢。刚刚Dasy给我说你硬不起来了?”

“我草,那小子怎么什么都往外说。”

“所以,他说的对着呢?不过你不是说自己对男人没兴趣吗?怎么又开始要尝试男人了??”

“呃,就是想试试。”

“啧啧,说句实话,老哥,你看看你的ins,这一个月都快成某个大明星的私有相册了,还有你那小号,成天肉麻兮兮发大明星的局部,又不给人看全,还配着一些文字和Emoji。不知道是商业合作的话,以为你爱上大明星了!”

“我看你是皮在痒欠干。”你是没看我微博,那才叫夸张。摄影师在心里os。

“哟哟哟,我们摄影师现在荤素不忌,男女通吃了?来,干我呀,只要你能硬的起来。”

“……”

“得了,给你说正事呢,你那前女友来找我了。”

“啥?”

“Angeline啊,你前前女友,你把你狗儿子送给她的那个。”

“哦。所以呢”

“她想约你吃个饭,emmm感觉有点…”

“这女人到底在想什么。”摄影师很烦。

“总之她给我说让我告诉你后天下午4点想要约你在你们经常吃饭的那个餐厅吃个饭她想和你谈一谈。”Will一口气说完。

“给她说后天我要出差。挂了,我等会儿还有工作。”毫不留情挂了电话。

电话那边的Will觉得摄影师越来越奇怪了,通常在这种时候,他都会和自己不正经的开个玩笑,结果现在却直接挂了电话。

挂了电话,摄影师也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在微博和ins上对大明星的喜爱表达的太过强烈,导致一些人会误会。翻看着自己的ins和微博。

“怎么会有人想到我会爱上比我小18岁的人。”摄影师这么安慰自己。

摄影师第一次在邻近春节时候回国,因为和王源的再次合作,准备出发的摄影师刷了一下ins的小号看到了前女友,她在ins发了一条微博,配图是他们经常一起约会的地方,下面写着,想和你一起上飞机。摄影师没多想,以为前女友这是又结交了新欢,直接忽略匆匆划过,接着停顿了一下,又划回去将前女友取消关注并移除了她。

这是摄影师20年来为数不多的几次回中国,但不同的是,前几次都是匆匆忙忙,基本两天搞定就会飞回美国。但是这次,摄影师给自己打算放个大价,回程机票买在到了足足半个月后。

“Roy,我上飞机咯。”微信上和大明星说一声吧。

“Kai哥,北京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王源那边很快就回复了。

摄影师都能唱出来这一句,被小家伙的回复逗笑了。关闭了手机。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