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16

随便写写,随便嗑嗑,男友粉代入视角。

没有文笔,没有提纲,错别字多。

切勿zqsg,切勿zqsg,切勿zqsg。


“等爱的人很多,不预设你会在乎我”摄影师觉得自己已经不是那个听情歌都会哭的年龄了。几次的恋爱经验在每次分手时,他都是走的最痛快的一个。他不在乎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也更不会将对方放在心里的某一块。这就像是你情我愿的互相需求,在合适的时间来一炮,在烦躁的时候直接分开。

但是听歌思人的摄影师,不知道是哪儿根敏感脆弱的大姨夫神经被刺激了,开始疯狂想念大明星。他反复点开ins想要发点什么,却不得不秉持着契约精神。

最近摄影师刷微博的次数多了起来,他很喜欢和王源的粉丝进行一些互动,在这些互动中摄影师学会了很多新鲜的网络词汇,让他觉得自己似乎和差了18年年龄差的大明星更加近了一些。他也知道大明星有个粉丝聚集地叫做“超级话题”,只要点开井号里面的蓝字,就可以看到大明星最近的动态。通过超话,他知道王源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生日会,想发给大明星发一些鼓励,却不知道自已用什么身份发,朋友亦或者是合作伙伴。第一次感觉到无力感,因为自己每天都盯着网路不想放过对方的每次新鲜,而自己或许对于对方来说,只是众多合作摄影师的一员。

“至少比这些只能在屏幕上看他的粉丝好一些。”摄影师自嘲的一笑。接着,摄影师的铁粉发现,他的ins又少了很多帖,知道艺术家又在发疯了。

王源的生日会如约而至,让艺术家终于不在沉溺于符合于他的多愁善感。摄影师烦躁的又抽了一根烟,他看到王源工作室发的视频了。当时他刚刚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回家,突然想起还要给小樱发视频。他没忘,只是一遍一遍的预演组织语言,却无法找出最好的祝福片段。于是他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就开始录了,也不管之前打了无数遍的草稿。

“王源,十七岁了”错过了16年,赶上了你的17岁。

“很高兴在LA和你拍出满意的片子。”会带给你更多更满意的片子,挖掘出不一样的你。

“刚刚听你的新歌sleep…很棒。”小朋友你到底知不知道这首情歌在唱什么呢?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你演唱会现场。”真的想去,却被工作缠身。

“呃…刚刚学会的新词,‘为你打国际call’”从你的小粉丝那里学来的,他们看起来都很喜欢我拍摄的你。

“生日快乐!”一个love的手势。

摄影师捂脸,他那天恐怕是喝了假酒,短短几句话,把自己心里的、想说的,全部说出来了,那句刚学会的新词被自己说得像是日语,最后连爱的手势都做出来了。还好自己隐藏在众多的大碗中,并未被粉丝注意。这就像是本来一直藏在心里的东西,被暗戳戳的公开的大众之下,摄影师隔着布帘拉开一个口子偷看大众的反应,发现没人发现有些窃喜,却禁不住的暗自神伤,忙碌的王源恐怕也不会发现自己的这无意识的表白吧。

既然疯就疯的彻底一些吧,摄影师打了一段话,看起来平常的祝福,但是却转发了王源工作室的微博。他的老粉都知道,摄影师有强迫症,喜欢自己发也不会去转别人的微博,这是摄影师第一次转发别人微博。祝大明星生日快乐。

熬夜追完了王源的生日会,摄影师心满意足的倒在床上,因为明天一早起来还有拍摄,摄影师顾不得杂七杂八的思绪,逼迫自己沉入梦乡。

是夜,他又做梦了。梦到了王源,以旁观者的角度。

梦里的少年穿着简单的白背心,躯体白暂纤细,脖子挂着一个精巧的圆环锁,让禁欲的气氛越发的浓烈。摄影师知道这是生日会上少年的一套衣服,而外衣已经被脱掉扔在旁边柔软的地毯上。

少年身后是落地扇,华灯初上,对面闪烁广告牌的是大明星刚刚新宣的代言,广告牌上的大明星眼角微眯,手中的唇膏轻轻抵住喉结,清纯诱惑。夜晚的水雾将背对坐在落地窗前的大明星围住,圈出一道暧昧的色谱。大明星赤脚踩在雪白柔软的地毯上,从脚尖开始变粉直到延伸到脚踝,牵动着摄影师的目光。少年的瞳孔在黑夜的反衬下如天使般纯洁,但却引人堕落,如猫一般少年轻轻垫脚走向摄影师。

摄影师已经放下了手上的镜头,目光从缓缓扫过少年身上的每一个部分,他知道少年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是等待开发的宝藏。

隐藏在黑暗中的摄影师沉默了片刻,突然向少年走去,将少年直接拦腰抱起走到落地窗前,轻轻放下。大明星有一些慌张但却没有挣扎,全身心的信任让他很快放松了自己。大明星背对着摄影师站在落地窗前,没感觉到身后如X光扫射一般的目光。

摄影师听到自己的话声低沉:“源,你看外面,广告牌下,都是你那些千千万万的小粉丝,她们崇拜你敬仰你,可她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你就在这里,隔着一层玻璃看着他们。”

摄影师的手缓缓禁//固住了少年不盈一握的细腰,前胸紧紧的逼迫着少年的后背,大明星已经无处可躲了,摄影师将少年按在了冰冷的落地窗上。

“唔,KAI,你在做什么?”大明星终于感觉到了不对劲,开始挣扎,但换来了被身后男人更加紧的禁//固。脑袋被强迫扬起,喉结摩//擦着落地窗,喘气间的水雾,让落地窗氤氲不清,少年的声音听起来沙哑,这更增添了性感。

“上///你。”

评论(12)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