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15

随便写写,随便嗑嗑,男友粉代入视角。

没有文笔,没有提纲,错别字多。

切勿zqsg,切勿zqsg,切勿zqsg。

暂时虐,长距离折磨人。虐也只虐摄影师。


如果有人问摄影师活到现在,最消极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摄影师会说,昨天。如果有人问摄影师活到这个年龄,还有什么会让他心烦意乱却又忍不住欢呼雀跃?摄影师会回答,现在。

上一秒刚刚接到小樱的新合作文件,还未来得及细细查看,下一秒就看到ssbs已经把自己给王源拍的封面发了出来,眼瞅着一刷新间已经转发了上万,还未来得及转发,就收到了大明星的微信。

摄影师表示需要吸口烟冷静一下,但是那头的大明星完全没给他喘息的机会。叮叮叮,连着发了几条。摄影师赶紧打开只加了一个人的微信。

“!!!”

“KAI,你太酷了!”

“我看到成片了”

“我快被自己迷倒了!”

“你真的太厉害了!”

那边的王源不吝啬自己的夸赞,把摄影师夸得飘飘然。摄影师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学了那么久的中文却笨拙的不知如何表达。看到微信下面有一个通话按钮,摄影师没怎么多想,就按了下去,刚按下去,那边就接通了。

“KAI,你真的超级6666”

“哈哈,源哥喜欢就好,害怕你不适应这种风格呢。”

“哪儿有,我太爱了,你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突然尬舞。

“KAI,你啥时候回中国啊,虽然我住的地方没有天台,但是我可以好好请你吃一顿火锅哟。”

摄影师听得出那边的大明星在彩排什么,背景声音嘈杂。

“我想我们很快就要见面了,下次让你尝试更酷的……”摄影师还没说完就被王源打断了,同时耳边听到大声的呼喊王源的声音。

“呃,哥,我要挂了不能和你聊了,导演叫我呢。”

“好的,你去忙吧。”

“谢谢KAI哦~”

还未来得及回话,那边已经掐断了。王源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充满活力的少年音,摄影师想。打开手机发了一条ins,就像往常一样,ins是他满意作品的作品集。再打开微博,却被铺天盖地的at吓到了,摄影师第一次体会到了所谓的顶级流量是如何可怕。粉丝如潮水一般涌入他的微博,一个一个评论用华丽的辞藻将他的摄影作品夸得天花乱坠,粉丝数也在刷刷的上涨。

摄影师迅速编辑好了微博,发出。配图是一张他没有给杂志社的图,和杂志社发的那张图相比,照片中的少年用一种独特的姿势侵占了整个屏幕,让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打量少年的每一处。从头到脚,从动作到神态。画面中的少年包的严严实实,却散发着不由言说的诱人气息。

在短短的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摄影师这条微博破万,粉丝数量已经涨了一万多。他第一次觉得微博比ins要好玩得多。点了一只烟,打开小樱发给他的文件,如果不是小樱那边还在等回复,摄影师或许今晚会约着朋友出去喝一杯,玩一宿。有什么能比自己的摄影作品受到人肯定更令人值得庆祝的事情呢?

当然有,是大明星在通话中对自己的夸奖。

但当摄影师打开文件时,摄影师知道,这酒是喝不了了,开趴什么的也是不存在的。或者说都要无限期推后了。因为小樱给他发来的是和王源下一次的合作计划,是个品牌代言的拍摄。因为需要暂时保密,小樱没有说品牌名字,但是世界著名销售第一的快时尚品牌又有几个呢?摄影师很快猜出来是HM。那个以成熟、性感著称的瑞典品牌。具体的方案和王源需要穿的衣服还没出来,但是想一想即将迎来的拍摄,摄影师就莫名的口干舌燥。然而一看日期,摄影师萎了,还有3个月。也就是说,还需要三个月才能见到那个少年,那时候少年已经17岁零2个月。

“小樱,没问题。”

“这也太惊喜了,我以为你不会答应的,你不是对这种商业片都没什么兴趣嘛?”

“具体方案出来后,你直接发给我就行。”摄影师显然没有正面回答小樱的问题。

“呃,不是策划都要先发给Trl过目吗?”

“这次不用,直接发我。”

“OK,没问题。”

“对了,源是不是快过生日了?我想给他准备一个礼……”摄影师还没说完就被那边打断了。

“啊对,大摄影师,给我老板录个生日祝福视频吧。我这边需要剪辑一下,在他生日会上给他惊喜。”

“我录?不好吧,源的朋友应该都是大明星什么的吧。”

“你现在也是大明星了,看看你的微博回复量。”

“呃。”其实摄影师知道,这不过是粉丝看在他和王源合作的份上的礼貌,或许真的有真情实感的夸奖,但也毕竟是少数。

“就当你答应了,随便说两句就好,明天记得发我。”

怎么可能随便说两句,我对你有那么多的话无从说起,不仅是生日的祝福,更是我内心翻动的所有情绪,我无从倾诉,只能像个傻子一样找出口,有时清醒才是错误的开始。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