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11

随便写写,随便嗑嗑,男友粉代入视角。

没有文笔,没有提纲,错别字多。


发现我不擅长写叙事情节,过于冗长拖沓了,一晚上一个阳台我可以写3章有余。

Lofter可以加密文章吗?那种输入密码才可以看到的那种?


青涩貌美有着优美歌声的东方少年已经被惦记上了。

冯志凯当然也没有想到自己那些狐朋狗友能这么大胆,他们应该看得出这个东方少年可能来头不小,但是并未多想,如果可以在社交网络炫耀自己搞到了一个美丽的东方少年,自己的ins一定会被赞到爆吧。当他从Nina手中接过脸色通红的小兔子时,Nina告诉他王源是被他那群基友灌了某种烈性饮品,比起酒精,这种饮料会让人瞬间失去意识,但是人还是清醒着。幸好Nina及时发现,没让那群没节操的混蛋把王源抬到楼下房间里。冯志凯慌了神,自责万分。

“李子樱呢?他们工作室的人呢??”

他的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找不到人影,眼下更重要的是王源的身体。尽管冯志凯清楚的知道那种饮料最多就是让人失去意识一个晚上,第二天醒来不会有任何感觉,也会忘记昨晚的任何事情,少量摄入对人体的健康是无害的。但是冯志凯还是忍不住的担心。王源整个人都被冯志凯抱在了怀里,小脸蛋泛着燥热的温度,眼睛半眯着,意识已经远去,漂亮的唇形被舌头舔湿,泛着诱人的水光,嘴里嘟哝着什么。冯志凯听不清。

这不是想其他事情的时候,摄影师告诉自己。

他的阳台太大,一半中国人一半外国人,嘈杂之间也找不到小樱那群女人。冯志凯突然想起来刚刚史强给他们说自己不方便在这边呆,他要先回酒店。冯志凯当时还不解,就是有老婆孩子了,至于吗?现在的90后都这么老实?

那么眼下棘手的又甜蜜的问题来了,怀里的小家伙怎么办,是在这边等工作室那帮女人还是先找个安全的地方安置小家伙?

“嘿,KAI,你那群中国朋友真辣,我太喜欢她们了,一起来玩呀。”

冯志凯看到基友靠近,立马把王源抱远了一些,但也听到了基友的话。显然前面的选择要被卡掉了,这群女人抛下自己的小老板去嗨了,她们到底是对王源有多放心?这是一块甜美鲜嫩的肥肉,走到哪儿里都有人在虎视眈眈。

还是抱回房间吧。冯志凯想。但他并没有想把少年抱回自己房间,失去意识的漂亮少年太诱人,冯志凯对自己也没有信心。但是,当他回过神,大明星已经躺在了自己床上,对自己傻傻的笑着。

冯志凯无辜.jpg。

少年一直在嘟哝这什么,冯志凯俯下身子靠近想要听清楚。他却被沾上水光的樱花粉唇吸引走目光,带了温度湿度软度的极品樱花果冻,这是什么人间美味。如果咬住上唇瓣用力口允口及,身下的少年一定会因为这陌生的触感颤抖不已。如果继续舔舐下唇瓣,少年会也许夹紧双腿,诱人的口申口令像天使的歌唱,引人堕落。当所有的诱人被打上未成年的前缀,等于打上了“不能动”的标语,但是人总是在寻找刺激,越是不可以动的东西越想要触碰越想要深入。冯志凯喝了太多香槟,他觉得需要一些刺激让自己清醒一下。


手不受控制的摸上了少年的唇瓣,拨开果冻般的唇瓣里面是小巧的兔牙,晶莹剔透。冯志凯在昨天拍摄时候就发现了被少年保护起来的兔牙,因为要装酷,少年绝大时候都是闭着嘴巴微微抬起上颌,但一说话,兔牙必暴露。现在在大明星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指尖湿漉触碰到绝密禁地,哦,这真是太刺激了。

“KAI~你在做什么呢~”王源迷离的眼睛突然变得清亮,睁着大眼睛,兔牙微露,仰头看着悬在他上方的冯志凯问。

冯志凯被吓了一跳,他从没见过有人喝了烈性饮料后,还能这么清醒的完整的说出一句话。难道喝的太少,所以恢复得比较快?

“我好难受啊,唔……小樱姐姐,头很疼,我的时差还没倒过来明天就又要会中国了,我现在都搞不清自己是在过白天还是黑夜。”

听着身下的大明星的轻声细语,不同于平常的语气,这个状态下多了些娇惯与粘稠,湿湿嗒嗒的滴落在冯志凯的心上,惹起他阵阵心疼。他知道小孩子其实没有醒,这只是在无意识间,把自己心里想法全说了出来。

“史强,你可以帮我联系联系天宇文吗,我太久没有联系他们了,不知道他们现在过得怎么样,尤其是宇寻那个傻小子,没有你源哥罩着,可别被谁给欺负了。”

冯志凯想着,这小胳膊细腿的没想到竟然还是别人的大哥。但他不知道,这是王源在曾经那个地方,唯一的念想也是少有的真心相待的伙伴。

“我一点都不想回去那里了,谢谢你们。”

冯志凯看到大明星眼角流下了一颗几乎不可见的泪,是什么让少年如此忧愁感性?是所有冯志凯不知道的事。从小训练到少年却发现一切是个骗局,明明一直有小伙伴陪着,所有小伙伴在后来的通稿上都被消失,如他消失的13岁。14岁遭受排挤,各种负面标签被‘好兄弟’贴上,这一年他骨瘦如柴,却还要承受比他重了20斤的队友坐在他身上玩游戏,他笑着说:“是我是我,都是我”。15岁的他被无时无刻的监视,一切可以被发散的材料被身边的有心人收集,在不定时的时候来上致命一击。16岁他已经学会淡然和冷眼旁观,让嘴/贱的人再无借题发挥的可能,让捧一踩一的人再无装/逼的空间。17岁,他知道,是时候该离开了。或许少年可以选择不去承受这些,但是所处的环境推着他往前走,与其被拽王源宁愿主动往前冲。17岁的王源决心要给这些人完美的反击。再后来,冯志凯终于知道王源的眼泪为何而流,他补档补到这些,终于明白“不想回到到那里”指的是哪里。他的小朋友是应该被抱在怀里宠着哄着的,在闯累了时,自己的臂弯永远是小朋友的避风港。

大明星在嘤呢到最后 ,其实已经不是完整的句子了,冯志凯再怎么附耳过去也听不明白。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小樱她们问他是不是他已经把源源安置好了。冯志凯其实有一些生气,更多的是对自己的自责,听小樱轻松地语气他知道她们并不知道王源现在的情况。

听到摄影师说王源睡了,小樱其实早有打算,因为冯志凯家离着环球影院本来就近,小朋友今天一天都吵着要去环球影院玩,如果早上在从酒店走,1个小时的车程,来到环球小朋友也玩不了多久。还不如直接让大明星住在摄影师的家里,这样一大早就可以从摄影师家出发,10分钟的路程就到环球影院。

“KAI,你明儿有空没。”

“没有,我要赶紧修前几天的片子。”

“这样啊,那还是我把源源接回去,明早再看时间安排,决定让他去还是不去环球影院吧。哎,可怜的大明星。”小樱用很夸张的失望的语气说。

“……”冯志凯觉得,自己现在说有空会不会太明显。“没事,片子可以以后修。”

“那行,冯志凯你听着,大明星明天要去环球影院玩,你家离环球影院开车也就十分钟,所以王源今晚就住在你家了。明早麻烦你开上你的凯迪拉克拉着大明星去环球,带他进去玩。你是最好的陪他玩那些刺激项目的对象,你知道我们几个弱女子,万一这小家伙拉着我们非要做什么跳楼机什么奇怪的东西的话,我会晕倒。所以我们决定明天就把娃交到你手上了,我们正好可以在这边和唱片方洽谈下次合作的事情。请你务必照顾好大明星,防着点别让他乱跑,别让他乱吃东西,更别让他喝冰水。明天下午四点整,在环球影院出口我们会开车来接王小源直接回机场。”

小樱像是害怕冯志凯反悔似得,说话如弹珠,完全不给冯志凯思考的机会。从‘我明天要和大明星共游游乐园’反应过来的摄影师,才听见那边已经挂了电话。

“子樱这是喝大吧…”女人真是可怕,撸娃的时候恨不得昭告全天下这是我的娃,享乐娃碍事的时候,娃交给什么随便的人都可以。呸,我冯志凯怎么会是随便的人呢?大明星这不是好好地躺在我床上,本正人君子什么都还没做呢。

然而,大明星现在的脸格外的肥,吸引着冯志凯的手蠢蠢欲动,他想戳一戳小朋友的嫩脸蛋。

他这么干了。傻狗从来不是什么正人君子。然后傻狗被萌到了。

小朋友的脸蛋是个柔软的肉球,戳下去这边那边就会鼓起来,所有捏起来小肉球的动作都是徒劳,因为肉球弹性极佳,下一秒就会恢复原样。在冯志凯想进一步大力揉搓时,王源嘤呢一声,转了个身,背对着冯志凯。摄影师蹂躏可爱肉球计划宣告失败。任命的给大明星盖上被子,今晚要去客房睡了。

“哎,我可能真的是在养娃。”

冯志凯有了当爸爸的觉悟,却没有当爸爸的决心。他可不想当大明星的爸爸。那他到底想当什么呢?说实话,他自己也没想好,或者说那个想法还没出现就被他死死的压在心里最深处。

评论(12)
热度(44)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