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6

随便写写,随便嗑嗑,男友粉代入视角。

没有文笔,没有提纲,错别字多。


再拖一章,西海岸最著名的摩天轮上会发生什么呢?求各位的脑洞🙋🏿‍♂️。


这是一片从未被人开采过的稚嫩果园,纤细也承受不住任何的粗糙对待。而冯志凯活了这30年来,第一次感觉到了欲和爱的本质差别,也第一次清楚地意识到凡人和天使的差别。

在参加了各种欲望编织的派对后,冯志凯清楚地把欲和爱分得很开,他会去找合适的人发泄自己的欲望,但却不会爱上任何发泄欲望的对象。用他的话来说,选择来到天使之城发展自己的事业,就是因为爱上来天使之城幕落后的堕落和奢靡,在“天使”两字的掩盖下,让一切混乱欲望被羽毛所覆盖。装成若无其事的大男孩。

但是,再怎么历经千帆的大男孩也有慌乱的时候,冯志凯慌乱的不知是把王源塞回车里,还是给他披上衣服,还是就这么拉着他走到摩天轮。就在这时,一起拍摄的三个男孩跑过来了,他们的经纪人对冯志凯无奈的笑笑,说三个男孩说一定要和王源道别,于是就带着他们过来了。

冯志凯没来得及阻止,三个男孩就把穿着镂空针织衫的王源围到了中间。

男孩们笑,王源也在笑。他很珍惜这份短暂的同龄人之间的嬉戏玩闹,因为从初中毕业以后就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三个男孩七嘴八舌的对着王源说着说那。王源答应了Bill和Tom去他们家的邀请,答应了Araon一定开通ins加他的要求。结果另王源没想到的是,话题越来越往奇怪的方向发展。如果王源全部听懂的话,他一定会感叹国外的画风真让人害怕。

Bill说:“Roy你太瘦了,你要多吃吃啊”上手拍了拍王源的肩膀。

Araon拍了拍王源的屁股对Bill说:“Bill,Roy瘦却瘦,但是屁股很有肉呢,刚刚坐在我肩上,软软的。”

由于Araon语气太快,王源还没反应过来Araon说什么,只看到双胞胎男孩夸张的笑出了声,说着Bill也想去捏王源的屁股,被站在王源身侧Tom打掉手。

Tom突然抱住了王源,用一种格外肉麻的美语拉长说:“Roy,你是我见过全世界最漂亮的人,不知道有没有人说你像个天使一样,我真的太喜欢你了”王源感觉到Tom的手在摩擦自己的后背,他的衣服太薄了,就像在摸他光裸的后背,引起他的一阵颤粟。刚要推开Tom,就感觉Tom在自己左脸上亲了一口,和轻轻地一声“Good luck!”。

随后就看到Tom被冯志凯拎着领子揪了起来,刚刚变声的少年嗓叫着像只呱噪的鸭子。王源笑着抖起了身子,随着身上那件针织衫的波动,白皙的皮肤在针织衫的缝隙中若影若现,现场所有的人都被王源的身子吸引了,除了冯志凯。

冯志凯马上脱下了身上的运动服立马披到了王源身上,“Roy,衣服披上,海风挺冷的。”

王源:“?” 不冷啊。

“和他们再见,我们准备去摩天轮拍摄了。”

“好的,老铁们,bro,再见,下次来LA还找你们玩。”王源送给三少年一个大大的飞吻,他觉得自己和这群美国少年玩了一天,自己行为也开始西化了起来。“Kai哥,走吧,趁着太阳还没落下,我要看LA的晚霞。”

西海岸是美国最美的海岸,圣塔莫妮卡是承载了美国历史的十号公路的尽头。在夕阳落幕时分,看着巨大的太阳缓缓落入太平洋是西海岸的艺术家最喜欢找寻灵感的地方,也是情侣相拥的最佳地点。

评论(1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