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5

随便写写,随便嗑嗑,男友粉代入视角。

没有文笔,没有提纲,错别字多。


今天最后一篇。

给我推荐一些小脑洞呀,或者方向什么的,让我可以写进来。现阶段只是在瞎写。


“我要带你去圣塔莫妮卡坐摩天轮。”Jack对Rose说,他想要坐上摩天轮,和Rose分享他的世界,也分享彼此眼里的天使之城。但是最终,Jack和Rose在冰冷的海水中道别,Jack还是食言了。摩天轮还在那里,冯志凯觉得不可以让自己失望而归。

“这是今天最后一组了,最后一套让Roy换上,我想带他去Ferris-wheel上拍。”冯志凯在对小樱说话,其实余光在看王源的反应。如他所料,本来和三个少年打闹累了的王源,一听到摩天轮立马立了起来,如果王源真的是只小兔子的话,冯志凯仿佛可以看到他立起来的耳朵。

冯志凯在这段时间疯狂补档,也知道这几年王源生日的粉丝都会包下王源家附近的摩天轮,上面会点亮王源的名字,粉丝说这是每年的生日的固定节目,但是今年,重庆那个游乐园正式闭馆,陪伴了王源和王源粉丝3年的摩天轮也无法再点亮。冯志凯在心里对王源说:“我要带你去圣塔莫妮卡坐摩天轮。”名正言顺借着拍摄需求的理由,就这么实现了。

小樱其实有一些担心的,毕竟摩天轮被要求只能坐两个人,而王源和冯志凯只认识了一天,害怕王源会不习惯。但是看着王源迫不及待的样子,小樱姐也是笑笑,毕竟是小孩子想玩就让他去吧,冯志凯的人品她还是放心的。

“老板去吧,注意安全哦。”

但是在换衣间那边,王源却犯了难,他看了看手里拿的衣服,这是一件看起来就很贵的针织衣。重点是这件衣服是镂空的,细密的针织不仔细看不会发现,但是一旦穿上,透过灯光,王源很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小豆豆。王源犯了嘀咕,这是我的衣服吗?是不是拿错了?他磨蹭的打开了保姆车的车门,看向门外,却没看到史强,只看到了冯志凯在外面站着。

“KAI哥,史强呢?”

“史强刚刚肚子难受,去上厕所了,他让我来帮他看着。”

“唔……那小樱姐姐呢?”

“小樱去给你接洽合作方那边了,顺便理理明天的出发安排”冯志凯看到小兔子一脸愁容,立马紧张了起来,“Roy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需要医生吗?”说着要推门进去。

王源立马慌张的抵着门,“不是啦…KAI哥,我这套衣服是不是他们拿错了,这应该不是我要穿的吧?”小兔子漏出半边肩膀让冯志凯看。

“……”冯志凯一看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想起来这是哪儿套衣服了。本来他想着其他多拍拍这套他可以直接忽略过去,就告诉杂志方这套片子都不行,淘汰了就成。结果万万没想到最后一套只剩了这一件衣服。

“Roy你出来让我看看,不行的话我去找小樱问问看还有没有其他的衣服。”

“嗯,好。”王源打开车门出来了。

是个大明星,也是个小少年,肉体是青春的砝码也是欲望的源泉。冯志凯努力了一整天,只想让少年本性的欲望看起来雾里云里,让人看不清也摸不到却心痒痒,都不比这一下的冲击大。

日落时分,阳光已变的柔和又暧昧,王源身上的深色针织衣服把少年的身形全部勾勒出来。V领的针织衫让脖颈更加纤细稚嫩,待人采摘啃咬;锁骨精致突出,被阳光照射出一阵的涟漪;小臂薄薄肌肉,显现出少年不俗的运动细胞。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镂空的针织衫下,雪白的肌肤和稚嫩的小胸膛,精贵的针织衫摩擦着果园上那两颗还未成熟的殷红果实,冯志凯清楚地听到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

这是一片从未被人开采过的稚嫩果园,纤细也承受不住任何的粗糙对待。

评论(16)
热度(41)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