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2

随便写写,随便嗑嗑

男友粉视角,带入视角

没有文笔,没有提纲,错别字多。


甜美可口的大明星出场了,天鹅肉不是那么容易吃到的


天使之城的诱惑不在于天使是否真的在此,而在于危险和欲望并存的城市中,在纸醉金迷的夜幕之下,降临的天使那纯白的翅膀会激发人原始的欲望,让人想要接近想要蹂躏想要困在一个别人永远看不到地方。只属于我的天使。

冯志凯觉得自己此刻就像个跟踪狂,哦不是海的对面怎么说来着,是“狗仔队”。在得知王源的到LA的航班之后,他带上鸭舌帽墨镜和夸张的嘻哈服饰,装作一副欠打的街头青少年模样,屁颠屁颠的到了LA机场。

到了机场冯志凯就后悔了,他本来想默默等王源出来,成为在LA第一个见到王源的人,一想到这个浪漫的相遇冯志凯就想发个ins炫耀一下。结果一去机场看到涌动的粉丝人群,狗蛋冯志凯傻眼了。千算万算没想到对方是个当红大明星,是个人气炸棚到大西洋彼岸的大明星。他挤在一堆明显是留学生面孔的追星族里格格不入,甚至被一个姑娘当成了拉丁美裔小偷,拉着自己的朋友远离了他。冯志凯觉得自己毕生30多年的脸丢光了,想好墨镜给了他勇气,让他继续呆在这里等他的合作对象。

王源的出场让妹子们尖叫不断,给LA的午间十分昏昏欲睡的机场带来了很大的骚动,LA方面不得不又加派了更多的保安护送王源穿过人群上车。王源穿着软绵绵舒适的灰色毛衣,带着鸭舌帽和口罩,对于粉丝来说再平常不过的打扮,但是在冯志凯眼里他知道这座天使之城终于迎来了天使的降临。

冯志凯的个子在人群显然不占优势,但是他又碍着面子不敢往前挤,更害怕熟悉他的好友小樱认出来他。眼睁睁看着一个一米八的男饭越过一群妹子,把一束淡绿色的玫瑰花送给王源。王源带着口罩看不清表情,听到妹子们的尖叫,冯志凯知道王源对她/他们说了谢谢。让冯志凯夜夜思念的那双漂亮的眼睛水光淋漓的,慢慢的眯成了一条缝,下面是好看的卧蚕。冯志凯已经可以脑补出,大明星被口罩遮住的脸和笑起来的唇有多好看。

目送王源小小被涌动的人群推上车,冯志凯来到停车场,点燃一支烟,深呼一口气,LA今天阳光灿烂,就像刚刚少年笑容,两指摩擦着烟蒂,就像摩擦着少年的纤细的背,打开许久没用的微博发了一条微博。


冯志凯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微博里暗暗戳戳的小心思藏在了这四个感叹号的文字间,30多年的从业经历,除了第一次接受商业片,都从没让他如此兴奋。

冯志凯飙车快速回到了工作室,开始一项一项确认所有准备好的事项和人员,却看到服装师给准备的一套黑色镂空针织衣。反复和工作人员确认了后有没有内搭,得知是没有,冯志凯有些恼怒的皱了眉。

因为是150周年的时尚芭莎双封,杂志社的重视程度所以一切都要找最顶尖的大师。按道理说服装师是王源那边的人员敲定的,冯志凯也知道服装师是大胆前卫的Shally他无权插手,但是他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衣服不顺眼,他脑补了一下王源穿上这个衣服的样子,想起今天在机场看到王源那纤细的小身板,握着单反的手紧了紧,那种想看王源穿又不想让别人看到阴暗心理不由自主的冒了出来。

看了一下表,还有一个小时王源就要过来了,冯志凯知道再处理也来不及了,只好作罢。坐到自己的工作室喘口气的时间,冯志凯突然对于接下来的拍摄有了些许的迷茫。

激发模特的表现力这对冯志凯来说轻车熟路,他本来是想挖掘出少年所特有的性感,让人感觉蒙着一层纱却想探索出其中的青春欲望。特别是这种本身就是一张白纸,只需要调教两下就能在这张白纸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对冯志凯来说一点都不难。但是冯志凯看着王源才发的充满童真色彩的‘挖了九碗饭’的微博,突然他不想这么做了,11月份才满17岁的少年,冯志凯不想把王源的还未被挖掘的性感模样展示在大众面前。

天使之城之下隐藏的纯真欲望或许越酿越香甜,等待着最甜蜜的一刻被人开启。

评论(9)
热度(50)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