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1

随便写写,随便嗑嗑

男友粉视角,带入视角

没有文笔,没有提纲,错别字多。


十月的LA还有一丝燥热,季风城市让这个城市常年都在恒温的状态,美国西海岸独有的风情让这座城市被称作天使之城,然而冯志凯不这么认为,没有天使的城市又怎么称作为天使之城呢?

昨夜的熬夜狂欢趴显然让冯志凯在起床的一瞬间产生了半分的迟疑,36岁的他感受到了属于这个年龄的疲惫感,他想到昨天父亲在电话里那些暗示,结婚啊……他想自己是该为这个家族做些该有的贡献了。还好他本人对这并不排斥,只是尚存一丝的不甘心,他觉得自己的专属天使还在等待他去寻找。

冯志凯自嘲的笑笑抓了抓头,这是什么肉麻的纯情幻想。日常打开了ins开始疯狂点赞。突然看到小樱给他发了个私信:“KAI大摄影师,我这里有个合作你考虑看看?”

小樱是他在中国为数不多认识的朋友,渊源于大表姐的某次拍摄,之后KAI只要回中国如果在同一个城市都会call小樱出来,这个姑娘干练幽默,KAI甚至想要挖墙脚把小樱挖到LA到他的工作室。年初那阵子人事变动小樱都开始犹豫了,但是莫名其妙在1月的某一天小樱直接拒绝了他。冯志凯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就看到了小樱如炫娃一般的疯狂朋友圈——一只奶呼呼又长得很好看的小朋友。冯志凯更加不可置信了,拒绝他全球十大摄影师工作室邀请的原因竟然是为了养娃?冯志凯记得那天晚上他一个人坐在天台的沙发上搜“王源”这两个名字搜到了半夜两点,事后KAI感叹道幸好王源的海外资源还在完善中,不然那天他可能要整个通宵。

了解完“王源”,冯志凯对于王源的映象仅仅停留在这个远在大西洋东海岸的小朋友长得好看,动态更好看,但是太青涩在某些硬照上面总是表现得有些害羞,情绪不够外放。用KAI专业的眼光看,显然在表现力方面还需要多加调教。冯志凯的私人摄影作品最多的就是少年和少女,他对青春的表现力有丰富的认识,他也喜欢和这些少年们合作,但是仅此于合作。

而凌晨2点KAI看完王源的视频照片,突然生出了“或许可以先不结婚,领养个好看的娃娃也是不错的?”的疯狂想法。毕竟比起女人他更喜欢孩子或者说少年,而自己的经济实力和房子都足以支撑其任何一个可能的想法,不过他想想父亲那个急迫的样子,应该不会答应。

KAI 想也没想,给小樱回复:“OK^_^,你发资料来我看看。”

叮,ins很快就回复了,冯志凯一愣,想着现在中国时间不是在半夜吗?小樱那边竟然不顾时差直接回复了。

小樱巴拉巴拉说了一堆这次的时尚芭莎的策划方案,因为是150周年的纪念刊所以杂志方十分重视。KAI不得不得打断小樱:“小樱,你先停一停,这些策划什么的可以和我的工作室人说。你知道的,我拍商业杂志最重视的是模特,模特是我喜欢的,我说什么都会接的。”

小樱:“……哦对”

在KAI以为小樱已经下线的时候,突然手机开始叮叮叮响个不停。冯志凯收到了这辈子最让他想不到的疯狂私信暴击,冯志凯觉得养娃让人失去理智。小樱在中国挂着黑眼圈360度疯狂晒娃,冯志凯在美国疯狂接受每一个从未见过的王源私照暴击。坐在书桌前思考问题的王源,抱着吉他写歌的王源,吃到满意的小龙虾笑眯眯的王源,在飞机上硬撑着浏览接下来综艺节目台本的王源,穿着浴袍放空的王源……

比起自己原来所拍摄的那些欧美少年,这个好看的亚洲男孩带给冯志凯的冲击不仅仅是脸,冯志凯仿佛看到了自己13岁时候的初恋。13岁那年冯志凯还在上海,同班女生叽叽喳喳时常让冯志凯觉得自己快要暴走,直到那天晚风下的海边,一个齐刘海的女生让13岁的傻小子动了心。冯志凯至今还记得见到那个女生第一眼的感觉,小鹿斑比湿漉漉的双眼看向你,你想要把一切都给她。

冯志凯反复翻看着小樱给他发的王源的照片,停在一张王源直视镜头的照片上,可以看得出这是在录制节目后台拍的,照片里的王源坐在背景纷乱的工作间,因为疲惫,小鹿斑比的双眼有一些发红,殷红的小嘴微张,窥见了里面藏着的兔牙,冯志凯反复用手摩擦着手机里王源的脸,冯志凯知道自己仿佛已经上了某条让人烦恼又甜蜜的路。

他不记得那天自己是怎么答应小樱的,但是记得在答应后自己是如何期待和如何准备这次拍摄的。就如同三十多年没吃到蜜的笨熊,突然甜美的蜂蜜被送到自己眼前却不知道如何下口。冯志凯想把自己最好的技术展现在那个好看的亚洲男孩面前,希望带给他一次独一无二的最难忘的拍摄经历。也希望自己可以自然的站在王源面前,用平常的再正常不过的口吻说:“HI ROY,我很喜欢你,交个朋友吧。”

评论(13)
热度(64)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