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我眼中的王源

我眼中的王源
不趋炎附势
不见风使舵
不忍气吞声
不媚上迎下
 
他在某采访中对于自己15年的总结让我震惊,小朋友的悟性已经如此成熟。
他说:“我就是很正常的三个词,不温不火,平布上升,努力进步。”
当真对得起一个“稳”字。

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粉丝流逝的速度,
小朋友明显已经看透且懂得钓粉的无用。
明白最终留住粉丝的砝码就是实力。

为主持,练了一口标准的播音腔和严谨却不失幽默的谈吐;
为唱歌,发挥自己的音色记忆点并开始往创作人方向努力;
为演戏,熟背台词NG少夜戏哭戏敬业态度让人赞不绝口;
为爱豆,不钓粉不寄心人气泡沫且公私分明只用实力说话。

我眼中的王源比那些一般小偶像多了些小内涵在里面。
你可以说是养成游戏后发现养的是个宝带给人的惊喜,
我也可以惊叹于我的小朋友对于人事理解的深度之深。
但他对其他小鲜肉争破头颅人气带来的昙花一现不屑,
正用着自己的步伐和节奏一步一步完成他决心的理想。

不忘初衷,孤傲称王。

评论(6)
热度(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