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快感。不私信。

无题


请把你的勇气分一半给我 

让我斗胆去见识安乐离别,别名尘土

与大千的那些东西。 


他们冷眼和嘲笑的人,并不智慧如你,

他们模仿树与风的人,也不自由如你。 

你拥有没界限的国境,一匹马的平川, 

却端坐如矿脉里的金子。 


我已知道前生离乱,或许来世安稳, 

为你的缘故我在此时此地为刀追梦。 

我看着你时的光焰,原来写在你的歌里, 

我对人间世情的同感,已被你诠释理清。


但你不必在意,自须随云行遍大地,

我们有我们的向镜孤鸾, 

你有你的寥廓鹰飞。 




评论
热度(58)

© AgonyFire | Powered by LOFTER